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物业主管-杨文端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杨文端,男,来自广东韶关,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物业水电工领班。

【先进事迹】我自入职广电城市服驻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区项目近三年以来,担任维修领班一职,工作中一直恪尽职守,本着“团结、奉献、互助、进步”的原则对待工作,保障生活区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我熟悉管网分布及闸阀位置,积极带领班组人员对学校排水系统保养,做到每一次清洗能达到排水通畅,并清理井内杂物;在对天面突发爆水管进行抢修时,虽然抢修困难,但是依然想尽各种办法将困难一一解决并按时完成抢修工作,为学生宿舍用水正常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避免水资源的浪费;做好节能用电管理、用水管理工作,如对每栋楼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改变设定时间开关,楼层走廊照明整改为隔一亮一管理等;为能让师学生活不带困扰,我们愿意做到不怕脏不怕累,提供好的维修服务;

在便民服务日公益活动中,我带领班组人员积极对师生拿到活动现场维修摊位的小家电通过拆解、测量、更换配件、调试使它们“重获新生”、对活动报修的空调进行清洗保养。

在这近三年的工作中,做事责任心强,踏实稳重,实事求是,不断提高服务及技术水平,相信在以后工作中表现更出色。

【座右铭】只要面对现实,你才能超越现实。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