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物业主管-张从文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张从文,男,来自云南大理,龙洞校区物业保安主管。

【先进事迹】本人自2016年10月1日服务于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至今,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保障校园安全尽忠职守,用实际行动续写“最美物业人”的赞歌。

我每天对校园车辆、电动车巡查。做好对校内消防器材的检查、汇总检查情况台账上报学校,每周定期对员工消防器材使用及消防安全进行培训。定期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阳台、走廊杂物的检查工作,及时通知学生清理阳台、走廊杂物,消除高空坠物的安全隐患,我绝不会让安全隐患在我眼皮底下发生,每天巡查时,我关注每个细节,发现建筑物瓷砖、窗户松动等情况及时汇报给工程维修人员,在任职期间从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在疫情期间,我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经常思考如何才能对校园的第一道防线进行有效的管控。按上级组织要求,培训保安员,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面对不断重复的工作,我仍坚守岗位,按照要求严格执行,尤其碰到暴雨天气时,工作难度特别大,我毫无怨言,身披雨衣,面带笑容,一丝不苟冲锋在第一线,护卫着校园的安全。

【座右铭】勇于接受别人的批评,正好可以调整自己的缺点。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