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物业主管-陈敬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陈敬全,男,来自广东省肇庆市,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物业绿化主管。

【先进事迹】我一直坚持着一个绿化工作者的责任感,始终用一种热情而执着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用辛勤的汗水为生态文明校园建设默默耕耘。

“树就像孩子”花草都有自己的情感,不仅需要人的呵护更需要爱,我时刻关注它们的生长。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每天坚持不间断进行巡查,每到一处,都细致察看植物生长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叮嘱绿化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每当校园樱花、紫荆、大腹木棉、凤凰木、毛杜鹃等繁花盛开,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留影。

【座右铭】太阳照亮人生的路,月亮照亮心灵的路。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