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食堂班组长-陈光荣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4652

【个人简介】陈光荣,男,来自江西乐安,大学城校区东一(1)楼食堂班组长。

【先进事迹】本人自2018年进入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东一1楼食堂工作,遵守学校与公司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恪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带领团队研发新菜式、新品种供应师生,在广工新闻中心宣传中都有较为出色的菜色品种;每天每餐提供好的鸡汤免费供应师生,小食与米饭均供学生免费添加,节假日赠送有节日气氛的食品给师生;有维护学校稳定大局思想,出色完成学校与食堂经理交代的任务,责任心强。今后会多向兄弟食堂学习,参观他们的菜式,使自己的菜谱花式品种多样化,做美味菜式品种供应师生。努力再努力更加努力为广工大服务!

【座右铭】付出才有收获。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