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食堂班组长-陈媛珍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陈媛珍,女,来自广东省罗定市,大学城校区东二(2)楼食堂服务员领班。

【先进事迹】本人陈媛珍,从事团餐行业任职近25年,在广工东二(2)楼食堂,负责食堂的服务员领班工作。

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部门及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不让食品安全有漏洞可钻。多年来,我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在经理、主管的带领下,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培养集体团结意识,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和考核,所带领的服务员班组,在公司的多年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班组》称号。

【座右铭】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