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周丁丁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周丁丁,女,来自湖南,东风路校区物业综合办文员。

【先进事迹】作为公司综合办文员,本人能从严要求、规范工作,对于管理业务上的知识虚心求教、刻苦学习,很快从不懂成长为一名高素质的管理员。在综合办人员紧,业务量大的情况下,自觉自愿地加班加点地努力工作,做到了有计划、有标准地工作,从而全年经过办理的业务工作受到学校领导和公司肯定赞扬。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按公平、按原则办事。本人十分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业余时间能自觉学习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业务水平能力得到快速发展。在新一年里,我要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为创建和谐的公司环境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右铭】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