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刘淑贤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刘淑贤,女,来自广东广州,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物业综合部客服。

【先进事迹】自入职广电城市服驻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区项目以来,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一直恪尽职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公司流程开展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因工作表现良好,获得同事们一致好评。

我曾见过工程师傅为了修好学生宿舍的角阀,刮到了眉骨导致鲜血直流,师傅过来办公室找创可贴,我马上拿出药箱帮其处理伤口;还曾有因为电梯出现故障,有人被困在电梯里,我马上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师傅和我们的安全管理员到场查看并及时处理情况,我本人也及时到场安抚被困人员等等。在广工一年多里,我深深觉得我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学校师生的贴心“管家”。

我严格按照24小时综合服务岗位操作流程接单派单,登记入台账并完成相关闭环工作,其中报修途径包括线上APP报修(或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微信工作号报修),电话报修及现场报修。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品质,满足师生报修、诉求,及时登记处理并做好回访工作。

我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的人,积极配合有关领导指派的相关工作,踊跃参加公司的活动,服从公司整体安排,业务知识扎实,爱岗敬业,工作态度勤恳,待人接物热情真诚。

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学到的东西终身受用,耐心、专心、细心处理任何问题,无论以后是否继续奉献于服务类行业,我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

【座右铭】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