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甘婷婷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个人简介】甘婷婷,女,来自广东台山,大学城校区西四食堂楼面经理。

【先进事迹】本人具备相应的餐饮管理知识和水平,仪表端庄,性格开朗,综合素质好。任职以来,在现场第一线与客人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带领楼面所有员工做好对客接待工作;指导、监督部门员工的仪容、仪表及工作程序、服务流程和质量,是否对顾客服务周到、热情有礼、带领部门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任务;鼓励员工,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和工作积极性;在工作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修正,让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检查和评价本部门的服务工作,处理客人投诉;严格管理和检查部门的设施、物资、用品、用具等,保持完好率;并制定相关表格定期检查部门的设施、安全和卫生情况;向下属下达工作指标和工作任务,指导下属工作;协调与纠正本部门与各部门之间出现的问题;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联系、切实地做好日常接待和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座右铭】顾客满意是我服务的宗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