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李秀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李秀,女,来自广东高州,大学城校区西三(2)楼食堂服务组长。

【先进事迹】本人自2008年就职于西三(2)楼食堂,至今已有13年,一职担任服务组长一职,团结友爱,配合经理和主管做好供餐任务,及时反馈饭菜售卖及学生饮食爱好,以便制定更好的出品。虚心学习,本着热情、热爱、热心,微笑为师生服务,赢得大家好评。

经常有已毕业的同学,偶尔回到学校,回来吃了4年的饭堂,看到我都惊讶并很开心的打招呼“阿姨您还在这里啊”。以前校园网有个“南国飘香”评论平台,网站上同学们都点赞“西三(2)楼微笑的妈妈”,我格外感到欣慰,其实我只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如此受到同学们的认可,精神上很满足,这也是我往后工作的动力之源。

往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带领团队,以更优质的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座右铭】西三(2)楼微笑的妈妈,是我工作的动力之源。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