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食堂经理-蓝学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蓝学全,男,来自广东省平远县,大学城校区东二(2)楼食堂经理。

【先进事迹】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定期培训员工食品安全、专业技能等相关知识。提高团队的服务,竭力以更好的面貌服务师生。通过学习培训获取的证书有:《饭店职业经理人》、《团餐职业经理人》、《高级公共营养师》、《高级厨政管理师》、《中式烹调师》等。

在近年广工职能部门对三校区17个食堂由学生组和职能部门日常考核,师生满意度调查和集中综合考核中,总分排名前列2019.8-2020.7年度荣获第一名,2020.8-2021.7年度荣获第二名,考核成绩优秀。

【座右铭】不求做的最好,但求做的更好。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