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食堂经理-邱友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邱友强,男,来自广东省高州市,大学城校区东二(1)楼食堂经理。

【先进事迹】自2012年担任大学城东二(1)楼食堂经理一职,积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工作中兢兢业业、不辞劳苦、全身心投入,主动与高校后勤及有关部门等食堂联系对接,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以专业餐饮服务奉献于师生。

食品安全卫生是关系到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的大事。学校把食堂工作交于我,是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负这份重托。因此,我高标准严要求地工作,从高质量采购食堂物资,到严格把关食物卫生加工安全,再到仔细搜集师生反馈回来的信息,及时掌握师生们最喜欢吃的是什么菜式,菜品口味怎样等,不断地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正因为如此,我于2012年有幸为广东工业大学食堂创获首个《A级食堂》、《示范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并在2014年获《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2018年获校举办“第一届后勤文化节”的《金奖》;2019年获食安中国《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示范单位食堂》;2020年度在各校区师生综合考核中获《第一名》;2021年获“广东十大最美大学食堂”等各类荣誉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争优创优,打造成师生满意的食堂。

【座右铭】业精于勤,奉献于民!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