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优秀物业主管-李妞妞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李妞妞,女,来自河南,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物业综合部主管。

【先进事迹】本人现任广电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物业宿管主管,在从事宿舍管理工作中以“服务至上”的工作要求,努力工作、诚实敬业的工作态度,能够带领宿管员积极进取,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公司或学校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及校方领导的好评。

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内粘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并在后勤领导和校医院的领导下加强发热病人留观管理,预防新冠肺炎及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设置由专人管理无接触、建立工作群、配送一日三餐、隔离室按期要求进行规定消毒、对留观人员进行登记。

【座右铭】做一行,爱一行,是我追求的目标。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