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大学城校区东区二饭及其旁边路段吵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编号

20220032

标题

关于大学城校区东区二饭及其旁边路段吵的问题

来源

学生权益部3月份舆情

发表日期

2022年3月24日

类别

食堂环境

类型

建议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大学城校区东区二饭及其旁边路段太吵,二饭早上六七点和午休时间收盘子噪音较大,午休时间常有大货车经过,影响同学休息。建议合理安排收盘子的时间与地点,或在收盘车设置缓冲装置减小噪音,午休时间对货车进出进行管理。

回复日期

2022年3月31日

回复部门

膳食办公室

回复内容

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答复如下:1、东二食堂货车是在西门入口直接进入食堂后面的停车场,调整送货时间,学生休息期间减少噪音。2、食堂功能间设置时将餐具洗消间放在北侧,靠近学生宿舍,调整不了洗消间的位置。食堂已调整餐具洗涤消毒的时间,改在非休息时间。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