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大学城校区西区三饭堂早餐窗口少,人多,导致排队长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编号

20220031

标题

关于大学城校区西区三饭堂早餐窗口少,人多,导致排队长的问题

来源

学生权益部3月份舆情

发表日期

2022年3月24日

类别

食堂服务

类型

建议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大学城校区西区三饭堂早餐窗口太少,人太多,经常排很长的队伍。建议增加三饭早餐窗口。

回复日期

2022年3月31日

回复部门

膳食办公室

回复内容

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生活区西区的同学在上学高峰期都会集中在西三(1)楼购买早餐,形成一个早餐就餐高峰时段约10分钟左右,学生在这个高峰时段内需要排队。高峰期过后,人流量急剧减少,基本不用排队。目前西三(1)楼食堂供应早餐的班组有六个,所提供的早餐有一百多个品种,供餐人员20多人,能正常为同学们供餐。我们将密切关注,后续如就餐人数继续增加,我们将增设供餐窗口,增加供餐人员,尽量减少同学们购买早餐排队的时间,谢谢!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