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十一栋小栋管理服务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编号

20210031

标题

关于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十一栋小栋管理服务的问题

来源

校长信箱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8日

类别

其它

类型

投诉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您好!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十一栋小栋楼下的正门关闭,学生只能从另外一栋的大门进出,对我们小栋的学生造成了非常大的不便。到了晚上,小栋那边楼梯和走廊甚至都没有灯,小栋那边的女同学要进出,要从无数的男生宿舍门口经过,这其中具有危险性。

回复日期

2021年9月27日

回复部门

物业监管办公室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你对学生宿舍管理服务问题的关注和建议!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医学集中健康观察区的设置。学校根据校园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设置,请同学们理解和支持。

    2.医学集中健康观察区的管理和服务。按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三区两通道”,不对外开放,实行管理服务人员(须接种新冠疫苗)与留观人员全程无接触模式进行管理服务。

    3.按原计划,东11小栋作为临时过渡入住宿舍,但学校相关部门考虑到因搬迁会带来不便,未做调整。

    4.走廊灯为声光感应式控制灯,人走过时会自动发亮。

    5.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巡查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未尽事宜,可联系物业公司陈经理,电话39337663,后勤管理处赖老师,电话:39322007。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