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办公室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办公室魏东初主任一行6人来访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赖惠彬,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洪伟强、副处长张水银,以及后勤管理处、校医院有关办科负责人参加交流。

赖惠彬处长首先对魏东初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赠送《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就学校后勤概况作了介绍。魏东初主任对我校的接洽表示感谢,并就东莞理工学院后勤情况作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后勤人力资源配置(机构设置、定岗定编、薪酬结构)、物业服务管理模式(自营与外包)、餐饮服务管理、后勤采购工作、学校社区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许多共识。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