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喜讯(二)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布了全国教育后勤系统 “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名单。我校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同志荣获“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称号。特此祝贺!

为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战线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后勤人坚守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崇高品质,激发后勤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

协会严格依据推举条件,以被推举对象的优秀事迹为基础,通过材料审核、中期审议、入围推举等多轮审议,最终推举出高校领域50位个人、30项团体,中小学领域20位个人与团队获得“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称号。(文 后勤管理处)



《关于公布全国教育后勤系统 “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的通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