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综合核算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赴中国联通 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后勤党委综合核算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一同赴中国联通新时空广场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参观学习。联系综合核算党支部的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方创文,学生党员等2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广东联通政企BG副总裁兼智慧教育中心总经理王伟泉等联通公司领导接待并陪同师生参观5G数字化展厅。展厅工作人员依次向师生介绍了5G+智慧党建、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板块内容,并加入了产品体验与互动环节,给师生党员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后勤业务学习,转变传统思维方式,创新后勤工作方法,利用5G智能等新兴技术有效提升后勤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

接下来,综合核算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将在学生与后勤互动交流、师生意见收集反馈、校园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结对共建、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

(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