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开展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专项核验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学校开展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专项核验。后勤管理处赖惠彬处长、张水银副处长,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大学城校区物业监管办人员,以及中航物业、广电物业相关领导和驻广工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核验前,后勤管理处赖惠彬处长强调,开展新一轮物业服务专项核验是依法依规、从严落实物业合同的重要体现,并对此次专项核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两家物业公司要切实履行物业合同约定和投标承诺,展示国企担当,加强业务培训,以主人翁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工;二是后勤、保卫等物业监管部门要严格依据物业合同开展巡查监督,加强日常检查和月度考核,强化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和重要场所的监管;三是建立监督反馈和整改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服务方、监管方加强沟通互动,共同提升学校物业服务整体水平。

后勤管理处张水银副处长、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就核验的具体项目和核验流程进行了解读说明。专项核验工作包括物业公司相关资质文件资料核验、现场设施设备及人员核查、问题整改反馈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核验相关资质文件资料,重点核查了两家物业公司法人授权书,岗位配置表、人员花名册及相关资质身份证明,项目需配备的办公设备、机械设备、疫情防控物资、工具配置表和前期需要投入的材料清单,履约保证金缴交证明,物业服务责任保险合同、保险发票等。

第二阶段,核查现场人员及设施设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领导及物业监管工作人员前往中航物业、广电物业驻校办公点、执勤点,现场核验两家物业公司驻广工项目服务岗位的人数、年龄、身高,办公设备、机械设备、劳动工具、疫情防控物资和着装等配置情况。

第三阶段,问题整改反馈。根据第一、二阶段核验中发现的问题,就物业公司落实物业合同情况进行总结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形成专项核验会议纪要。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