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食堂火灾应对能力,确保后勤消防安全,6月1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龙洞校区食堂进行了消防培训演练,各食堂班组长、骨干共约6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提升了食堂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接下来,后勤管理处将按照《广东工业大学食堂2022年消防培训演练方案》,陆续开展其他校区的食堂消防培训工作,进一步筑牢后勤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