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开展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合同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学校开展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合同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张水银副处长,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大学城校区物业监管员,以及中航物业、广电物业经理、主管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办公室张汉文科长系统介绍了大学城校区新一轮物业服务合同的重要条款、增减条款、修改条款以及物业服务考核规定、物业服务违约处理规定等内容。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新合同的相应模块进行了补充说明。中航物业、广电物业驻场经理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后勤管理处张水银副处长对本次培训作总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新物业、新合同、新气象,希望通过合同专题培训,明确新物业合同重点,依法依规做好物业服务;二是希望物业公司认真研读新物业合同细则,严格履行新物业合同约定,为广工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展示央企、国企形象担当;三是希望学校监管部门严格按照物业合同条款开展日常监管,督促、指导物业公司提升服务品质,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四是希望学校监管方、物业公司加强沟通,同向发力、相向而行,共同提高学校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