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来访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祝火盛处长、党总支王黎书记一行5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党委杨小帆书记,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黄明枫副处长、张水银副处长及相关办(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刘怡军处长对南方医科大学祝火盛处长、王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架构、科室职责、工作分工等基本概况。祝火盛处长简要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职能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巡视整改、后勤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校园修缮工程管理、学生公寓管理、饮食服务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许多共识。

会上,刘怡军处长向来宾赠送了《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并陪同对方参观了最近完成升级改造、正式营业的大学城校区东一(2)楼食堂。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