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后勤管理处科长以上干部,前往学校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的磅礴精神力量,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展览,后勤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