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党委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受邀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的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番禺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陈烈荣副院长、后勤党委各校区党员同志等,通过腾讯会议形式收听收看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主持。

会上,阳爱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内容做了总体介绍。从历史时期、历史飞跃、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角度,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指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阳爱民指出,后勤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后勤、医院实际,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一是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学深悟透历史决议,增强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服务师生贴心、温馨;三是坚持开拓创新,做到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做到干部清正廉洁。阳爱民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后勤党委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后勤、医院员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