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带队来访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华南农业大学杨运东副校长带队,总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9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学校阳爱民副校长出席交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阳爱民副校长对杨运东副校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及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杨运东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五人间学生公寓床位设计、学生公寓安置及调整措施、学生公寓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阳爱民副校长的陪同下,杨运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学城校区西区五人间学生公寓样板间,实地了解五人间住宿体验。同时,杨运东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刚刚完成装修改造、正式开业的大学城校区东一(2)楼食堂。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