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喜讯】 我校在垃圾分类“三美、三好”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近日,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公布《关于垃圾分类“三美、三好”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得好成绩。

在大学城十二所高校中,共获评垃圾分类“三美”12人、“三好”优秀作品11件。其中,我校获评垃圾分类“三美”3人、“三好”优秀作品5件,是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11月16日,学校召开了垃圾分类“三美、三好”颁奖及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张水银副处长出席会议。获奖人员、学生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怡军处长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强调,我校自2019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基地以来,不断完善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建设,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教材、进课堂、进科研,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三美、三好”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和宣传教育引导,将垃圾分类融入劳动教育,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综合治理,共建美丽幸福校园。

附:1.获奖代表作品:生活垃圾分类-学生公寓投放篇

    2.获奖代表作品:生活垃圾分类-保洁人员日常工作篇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