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后勤网站全新改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管理处坚持学史力行,以师生需求为中心,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后勤网站改版升级,努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让师生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全新改版后的后勤管理处网站突出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主要体现在:一是设置了“办事指南”栏目,将90余个后勤工作服务事项全部上线,每个事项通过“一文一图一表”来呈现,方便师生及时查询、下载、填写;二是设置后勤“网上办事大厅”,将涉及后勤的19个线上工作服务事项全部放到网上办事大厅,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师生集中查找、使用;三是设置“意见反馈”栏目,将师生的意见建议进行科学梳理和分类编号,并及时进行沟通反馈,实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改版后的后勤网站还设置了“他山之石”栏目,学习分享全国兄弟高校后勤先进经验做法,建设学习型后勤;设置了“亮点风采”栏目,开展后勤优秀员工事迹展示,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增强后勤员工对学校的归属感。

新版后勤管理处网站今年6月底上线试运行以来,师生反响良好,累计访问量已突破4.5万人次,日均访问量320人次以上。

(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