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之物业服务“比学赶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设美丽幸福校园,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龙洞、东风路校区现场开展物业服务“比学赶超”活动。后勤管理处张水银副处长,物业监管办公室科长、主管,各校区物业公司经理、主管等参加了活动。

本学期初,为落实校领导对校园物业服务的最新指示,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办公室组织各校区物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了校园清洗、杂物清理、瓷砖修补、绿化修剪“四个专项行动”计划,并安排物业监管员开展网格化巡查监管。

当天的检查评比活动重点围绕校园清洗、杂物清理、瓷砖修补、绿化修剪四个模块,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检查台账、特色展示等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促进各校区物业公司对比服务质量效果,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张水银副处长对开展“四个专项行动”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常态化坚持下去。通过开展物业服务“比学赶超”活动,选对象、定目标、学先进、补短板、强优势、促发展,切实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