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后勤同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梁瑜君副处长一行5人来访我校调研物业管理工作。后勤党委杨小帆书记,后勤管理处黄明枫副处长、张水银副处长,以及保卫处、课室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相关办(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杨小帆书记对梁瑜君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的组织架构,并向来宾赠送《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张水银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物业监管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我校物业管理服务基本做法。梁瑜君副处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后勤及物业管理服务概况。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物业管理(保洁、宿管、维修、绿化)的服务范围、要求、质量和考核办法,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招标中岗位人员设置、各项预算费用测定,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困难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许多共识。(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