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2021年度后勤管理服务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以“你我携手同行,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2021年度后勤管理服务师生座谈会分别在大学城、东风路、龙洞等校区同时召开。学校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学生会等部门、学院代表,以及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各办科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张水银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后勤2021年上半年(含暑假)工作亮点与成效。与会师生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对后勤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认为后勤工作繁杂、千头万绪,后勤服务与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会中,大家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校园交通、物业服务、宿舍管理、膳食服务、环境卫生、校园维修、能源管理、商业服务、充电桩建设、报废资产处置、工作机制、后勤育人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感谢各部门的积极参与。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要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校园。2021年学校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要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后勤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是我们每个后勤人的光荣使命。按照学校部署,后勤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师生座谈会也是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形式。通过后勤与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加强信息沟通反馈,增进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后勤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后勤将认真考虑,专题研究,分类梳理,推进落实。校园建设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建言献策,希望一起携手、共同努力,为平安、美丽、幸福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