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2021年后勤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后勤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举行2021年后勤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到会指导。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主管以上干部,物业、食堂、工程队、商铺等后勤伙伴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主持。

会上,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小谷围派出所驻校警官陈林群作了防诈骗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黄艳苹博士作了学生心理问题识别与危机处理专题教育;校医院何洲副院长开展新冠肺炎知识普及与疫情防控操作指引解读;后勤管理处余思旺副处长作后勤安全生产专题教育。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强调,本次培训围绕不同领域的安全为主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阳爱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国家和时代的进步、学校的高速发展,对后勤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后勤党委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对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适应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高质量专业培训,以此作为提升后勤服务能力的重要形式。阳爱民副校长还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食品和生产安全、河涌治理、提升师生幸福感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