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安全巡查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校后勤物业管理网格员、巡查员的安全巡查技能,及时发现和消除生产安全隐患,9月2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日常安全巡查技能培训活动,食品与生产安全管理科全体员工、物业监管办安全员及主管以上干部、各校区物业公司骨干等共2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由食品与生产安全管理科谢立清科长主讲,培训内容包括:后勤安全巡查工作的职责和依据;安全器材的维护和使用方法;应急事故的处置程序;日常安全巡查的主要内容等。最后,参训人员集中收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物业服务从业人员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后勤安全生产工作防线。(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