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秋佳节期间,学校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规定,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就地过节。

为保证假期留校师生过一个贴心、暖心、有人情味的节日,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上级文件和学校领导指示,组织相关食堂推出“迎中秋·送温暖”免费派送月饼、水果(红柚、苹果、杨桃、香蕉、橘子)活动,让留校师生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怀。“今天过节,没想到学校免费给我们发月饼、水果,算是一个小惊喜。非常开心!”大学城校区某学院大一新生说道。

据悉,大学城校区东二(1)楼食堂、西四食堂、民族风味餐厅,龙洞校区内区一楼食堂,东风路校区南苑食堂等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除了食堂派送月饼、水果等活动,后勤管理处还妥善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尽力满足学生住宿、就餐、洗浴、热水供应、快递收发等生活需求,体现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