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房维物业交通党支部联合赴南汉二陵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及时把2021年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去,9月18日,后勤党委房屋及维修、物业监管和交通党支部联合赴南汉二陵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首先是参观“红色印记羊城烽火”广州革命史迹图片展。广州是一座具有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是全国最早系统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城市之一,是全国最早建立共产党组织的六座城市之一。结合展览馆的红色史实,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中国革命的大背景下聚焦学习广州革命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通过“以迹说史”图片展示和现场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认真了解学习“创组织,筚路蓝缕启山林”、“大革命,唤起工农千百万”、“反压迫,熊熊烈火淬真金”、“抗侵略,一寸山河一寸血”、“谋解放,天翻地覆慨而慷”、“祭英烈,丰碑永恒耀千秋”等六部分内容。

广州革命史是“家门口的红色学堂”里的革命往事,是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一个缩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党员们认真翻阅《广州市红色革命遗址地图》,驻足学习交流,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作为意识,增强了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良好后勤服务保障的信心和决心。(文/图 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