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后勤党委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9月17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后勤管理处科长以上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一楼广场上,后勤党委杨小帆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洗涤心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展览。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跟着馆内展览的文字、图片、实物等信息,再次回顾中共三大的历史,从中共三大以及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赓续革命精神,牢记后勤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