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

临近开学,多地疫情防控处于胶着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8月1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卓武、阳爱民率队检查指导大学城校区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卓武、阳爱民首先来到教学区、生活区校园门岗执勤点,检查执勤点设施设备以及查证、测温、验码、登记等流程,对门岗安保人员顶着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要求改善执勤点工作条件,完善检查工作台帐,严格按照上级常态化精准防控要求,牢牢守好学校大门关。

在校医院,校领导重点检查预检分诊通道,门诊发热、腹泻就诊流程,询问开学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要求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原则,提前备好备足开学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应急预案和防控演练,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

在东十一栋医学集中观察区,校领导检查了观察区进出登记表、入住退宿工作流程、健康观察室硬件设施和消毒台账等,要求严格落实医学集中观察区规章制度,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给予入住人员更多关心关爱,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

最后,陈卓武、阳爱民来到东二(1)楼暑期值班食堂,检查食堂入口查温、消毒设备,排队就餐标识指引,食品卫生、消防设施、食堂台账等,了解暑假期间就餐人数和供应情况。要求完善食堂防控标识指引,加强食堂清洁消毒,强化食材索票索证,严格冷链食品管控,丰富供应菜式品种,为师生提供安全、充足、优质的餐饮服务。(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