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4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来到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后勤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张水银副处长陪同检查。物业监管办公室、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阳爱民副校长重点检查了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提升改造、西八西九学生宿舍中庭景观提升改造、西区新生宿舍五人间家具等后勤暑期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就餐区改造方案和空间功能布局、学生宿舍中庭改造理念思路、新生宿舍五人间家具质量和安装进度,并听取后勤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阳爱民副校长对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为学校后勤事业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如何更好推进后勤重点项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是底线、红线,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二是要倒排项目时间表,注重部门工作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保证项目品质质量,打造后勤精品工程;三是要加强项目科学论证,完善项目实施细节,规范项目工作流程;四是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上级最新防控要求,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与后勤重点项目实施,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