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胡钦太书记检查指导暑期校园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莅临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暑期校园提升改造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陪同检查。学校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胡钦太来到西八西九学生宿舍中庭改造现场。他充分肯定了宿舍中庭改造的设计理念思路、空间布局、规划效果。希望加强校园总体规划,以西八西九学生宿舍中庭改造作为试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努力打造优质生活社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胡钦太来到西九5楼新生宿舍,现场体验五人间家具样板间,询问了解家具安装进度。他强调,要确保五人间家具质量,进一步完善床位座位标识编号,制定科学的床位座位分配程序规则。

胡钦太还走访检查了西五学生宿舍停车棚、宿舍区绿化、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等,要求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强化部门工作联动,形成“三全育人”工作合力,共同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