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邱学青校长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邱学青校长调研指导后勤工作。阳爱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做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后勤管理处2021年上半年及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学期重点工作计划以及需要推进解决的问题。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工作思路。阳爱民副校长提出坚守安全底线、加强整体谋划、突出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廉洁守规、爱岗敬业担当等具体工作要求。

听取汇报后,邱学青校长对后勤同志放弃暑期休息、加班加点工作表示肯定,对后勤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认为后勤事情多、任务重、压力大。后勤保障特别重要,与师生息息相关,属于民心民生工程。当前学校发展步入快车道,后勤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提升目标定位,改进管理服务,与学校高速发展相适应。

邱学青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几点明确指示:一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办事效率、注重质量细节,用心用情用力做事;二是加强后勤合作伙伴监管,完善引入、退出机制,强调合作共赢,维护学校根本利益;三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重视对后勤员工的关爱和激励,增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四是加强效益管理,节约运行成本,盘活闲置资源,积极为学校开源节流;五是规范后勤采购程序,带头遵纪守规、廉洁自律,牢牢守住廉政红线。(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