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校园修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各校区有将近40多个各类维修、改造项目在同时组织实施,时间紧、任务重,且涉及同一区域多专业交叉施工,项目的组织、管理难度非常大。为更好推进假期的校园修缮工作,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施工管理。7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校园修缮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出席。房屋及维修办公室、能源管理办公室、物业监管办公室、各物业公司、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黄明枫副处长主持会议。

各方均在会上表态,服从学校的日常管理及防疫要求,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加强配合与沟通,坚持周例会制度及业主、用户、监理、物业、施工各方组成的联合巡检制度。落实材料的看样定板及抽检、送检,落实每个班组、工人进场时的安全文明施工交底、技术交底及质量交底,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会上,刘怡军处长作了动员发言,提出规范、质量、安全、协同、工期、防疫 的“12字”要求,通过鲜活案例,生动细致地阐述施工现场管理的各项要求,并强调一定要落到实处。同时也对各方的辛苦付出,以及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校园的日常维修维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