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党委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受邀,为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同志主持。

会上,阳爱民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无比自信,特别凸显了人民在总书记心中的份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阳爱民副校长强调,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后勤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要把抓学习贯彻同谋发展、促改革、抓落实统筹起来,把抓学习贯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把抓学习贯彻同后勤保障服务结合起来。要按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1+2+3”攀撑计划描绘的美好蓝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扎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同志指出,阳爱民副校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启迪深刻、催人奋进,是一节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我们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提供了重要的方法路径。各支部要认真系统学习阳爱民副校长的学习辅导报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党史、解难题、做实事,努力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后勤应有贡献。(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