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省高校后勤协会信专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与校园新业态专业委员会(简称“信专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处余晓斌副秘书长,信专会主任、副主任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专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主持。

会议对《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与校园新业态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进行了讨论修改;研究部署了信专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包括: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讨论广东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优秀项目/优秀个人评选方案、信专会年会暨信息化培训安排等。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信专会副秘书长单位工作职责,一致同意吸纳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副秘书长单位。会议还建议适当增加信专会副主任单位高职院校数量,不断扩大信专会的辐射力。

会上,信专会主任单位广东工业大学演示了本校“智慧食堂”平台的规划、建设情况。会前,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信息化平台——现代城市运营管理中心(MUSOC)。(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