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一行来我校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蓝小环率天河区、龙洞街道办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龙洞校区,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校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副组长、阳爱民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阳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蓝小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在参观垃圾分类投放点及中转站的现场,蓝小环主任对我校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设施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并提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阳爱民副校长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政府垃圾分类要求,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进科学管理和服务,优化育人环境,共建美丽幸福校园。(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