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后勤党委在大学城校区东十308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勤党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第一批党员示范岗党员、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

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与会同志专心收看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做好笔记。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逐一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纬度,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让人热血沸腾,信心满怀、催人奋进。将按照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最后,后勤党委委员刘怡军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每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后勤员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后勤保障作贡献;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更好指导自身工作实践;三是各支部要联系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文\图 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