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后勤领域安全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624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阳爱民副校长出席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刘怡军处长主持。

会上,食品与生产安全管理科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大学城、东风路、龙洞校区后勤安全检查情况。交通科负责人汇报了校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情况。余思旺副处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中的“十五项严防”要求。刘怡军处长就食品与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政治安全做出具体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后勤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阳爱民副校长讲话。指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后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非常重要、及时,并对如何做好后勤安全工作提出几点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认真研判校园安全形势,确保党的生日校园平稳安全。二是要举一反三,汲取经验教训。三是要认真排查,狠抓规章制度落实。四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做好查漏补缺。五是要提升队伍素质,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文/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