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 全面排查后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后勤管理处按照校领导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6月15日,后勤管理处向各食堂传达了上级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发出《关于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食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责任全覆盖;认真做好隐患自查自纠,重点查燃气管道、消防设施、装修构建物等方面的安全情况。

6月16日,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校督办专员、小谷围派出所对我校食堂员工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宿舍内堆放大量杂物,存在违章用电情况,部分消防设施器材损坏失效。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相关食堂在6月25日前完成整改。后勤管理处将在7月1日前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持续跟踪整改,确保食堂安全无事故。(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