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省高校后勤协会信专分会赴贵州参观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在参加完贵阳举行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常委工作会议及第五届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后,7月24-25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与校园新业态专业委员会(简称“信专会”)主任、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带队,信专会一行十余人分别赴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南仁东事迹馆等单位参观调研学习。

7月24日上午、下午,信专会先后前往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调研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罗洪刚总经理、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陆仁茂处长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后勤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路、后勤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罗洪刚总经理、陆仁茂处长的陪同下,信专会分别参观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宿舍门禁系统、学生食堂视频监控系统等信息化平台,以及贵州财经大学票据博物馆、校史展览馆。

7月25日,信专会前往位于贵州黔南州的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参观,学习了解了中国天眼的由来、设计思路、建设经过、取得成果,近距离见证了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FAST),感受中国天文科技近年来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就。最后,信专会还前往南仁东事迹馆,深切缅怀学习中国天眼的缔造者——南仁东先生的爱国感人事迹。

参加此次全国研修班或贵州参观调研学习的有信专会副主任、暨南大学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沿忠,广东工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赵珲,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谭兴业,信专会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水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后勤处副处长黄锦文,广东海洋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昭茂,韶关学院后勤处副处长李剑波,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敬清,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炳壮、后勤管理处处长陈荣楷、副处长邱健涛,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德能后勤集团总经理李少钊,副秘书长单位广电城市服务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文/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