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后勤同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广东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一行3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黄明枫副处长,房屋及维修办公室、综合科等相关办(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刘怡军处长对龙俊处长(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历程、后勤管理处的职能及组织架构。龙俊处长(总经理)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的基本概况。双方重点围绕后勤保障管理服务体制与运行机制、了,校园施工企业遴选、考核、奖惩、退出机制,维修工程和施工单位管理办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怡军处长向来宾赠送了《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