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肇庆学院同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肇庆学院后勤管理处程志国副处长、招投标中心苏成权副主任一行5人来访我校,就校园桶装水服务等开展专题调研。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学生工作处王方副处长,以及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招投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刘怡军处长对肇庆学院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概况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分工。王方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进社区解决学生日常需求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双方围绕校园桶装水外包服务,包括项目立项、用户需求、招标文件、评标程序、合同签署、服务监管、考核评价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刘怡军处长向来宾赠送了《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