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办好民生大事实事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学校阳爱民副校长率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的党员干部近50人,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2021年学校发展大事民生实事承诺书责任书签订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罗胜京同志主持。



会上,刘怡军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发展大事〉〈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民生实事〉的通知》。随后,四部门负责人依次与阳爱民副校长签订承诺书,并与本部门项目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四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表态,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将此次承诺书责任书签订仪式落实到岗位职责和实际行动中去,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十件发展大事、十件民生实事,为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阳爱民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门研究和发布了2021年学校十件发展大事、十件民生实事。今天,在革命圣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承诺书责任书签订暨工作推进会,就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磅礴力量,汲取强大的奋斗动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史力行,做到“践初心、担使命,强作风、增动力,守承诺、履责任,开新局、树形象”,努力完成今年学校十件发展大事、十件民生实事的任务。各部门要以更扎实的举措、更暖心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添大众发展信心,共谋师生和谐幸福,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结束后,参加人员在领誓人孙建吴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文、图/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